倍比卡兒

倍比卡兒幼兒羊奶粉,把錯字發揚光大。
一個佛系不會想標題,常常原創的低產寫手。

官方選圖的感覺(?)


每次看到千里徽章or立牌

我都覺得
:幹你娘不愧是舞台劇演員真的有夠會拍照(......)
而且每次看到千里的圖就會想買
可是又不是我推所以又收手
我喜歡U馬
可是我希望他選圖可以再好一點(?)(幹

如果拿拍照來比喻ㄉ話
千里就是那種可以擺一堆姿勢不重複還能很好看的


阿U馬就是那種不常拍照可是拍又不太會擺姿勢
不是呆呆站著笑不然就比個耶就是極限
然後一起拍的千里
:悠馬P你怎麼拍照都只有這幾個姿勢。
:因為我看過的都這幾種。
:來我跟你說,像剛剛那個景色阿你可以雙手舉高像Y一樣。你看,是不是很像你舉起天空呢?而且這個角度和這個光線也很搭哦。
:不愧是新兔,好厲害。
:哼哼,以後我會為你開個課程好好教你的!總之,我們要被落下了,趕快追上去吧。
:嗯,謝謝你,新兔。
就是這種感覺

房柳就
不知道怎麼拍都很像牛郎(道歉
就一整個看到就會
:わっぜか牛郎诶(道歉
一整個就感覺很受女生歡迎阿幹
而且代表色還是情趣色,我是說,少女粉(ry

阿獅子感覺就是那種討厭拍照的
除非逼不得已or偷拍or被兔子激才會拍
可能是小時候拍照有心理陰影ㄅ(幹
官方把獅子設定成嬰兒肥
獅子媽寄獅子小時候吃的口香糖
結果悠馬以為是阿嬤的補給品,打開發現肉肉獅照片
結果被獅子抓到
兔:哈哈哈哈!!!!!!!!!!你這人有嬰兒肥(笑很缺德
獅:給我忘掉
馬:好
(過一下子)
兔:诶剛剛那個嬰兒肥
馬:?
兔:等你真的忘掉了?!

U馬真的可愛到我心坎裡
反正獅子感覺就討厭拍照(幹

阿紫音就是那種看心情

有興致或收買成功就會拍
沒興致就秒拒,而且拍照很有自己的色彩

跟千里不同
雖然一樣拍照都很好看,可是千里會考慮時間\地點\人\姿勢\氣氛
好好調整最「好看」的照片

 紫音則是依照自己的性格拍
會給人一種
:阿,真的很厲害
這種沒有三小路用的感嘆(三小

就是那種

:不愧是瑪丹娜(幹
而且覺得紫音有些姿勢真的很屬於他
放紫音身上就會
:阿.....真美
其他人就
:==??????????????
(道歉


藤次就是那種超級正經又注意儀表的
感覺他拍照前也會看姿勢之類的
跟千里不同的是
千里拍出來是很柔軟圓滑親近人的印象
而藤次就是那種高嶺的硬梆梆感
雖然可以接近但不會談心的那種

其他人我不知道
反正目前這六人的卡跟周邊選圖真的就給我這些感覺(ry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倍比卡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