倍比卡兒

倍比卡兒幼兒羊奶粉,把錯字發揚光大。
一個佛系不會想標題,常常原創的低產寫手。

柳悠(情人節)

今天是情人節,平時的悠馬並不會在意這種節日,頂多是為了應付工作畫個情人節賀圖而已。

但這次不同,看見了同房前輩的巧克力放置會場,這種漫畫般足以淹沒房間的量是悠馬第一次看見。要是沒有親眼見證,或許他一輩子都不會覺得世上竟有人如此受歡迎到這種程度。

可能是因為有前輩提供梗的關係,悠馬早就完成今天該趕出的稿子,只是等著等著,兩人的房間始終沒有團聚的意思。

時間滴滴答答地流去,等待的無聊裡不知不覺便沉入了夢鄉。

不知何時,前輩溫柔的嗓音傳進了悠馬的耳中。

「悠馬,悠馬?如果睏的話就到床上睡會吧?」

「沒事的,不小心睡著了而已。」

「今天趕稿似乎是很累呢。」

「沒有,今天很早就趕完了。只是不知道要做什麼,無聊得就睡著了。」

「哈哈,真有悠馬的風格呢。對了,你要吃巧克力嗎?」

「不用了,那些是kitty們給柳前輩的心意,我隨便吃掉感覺不太好。」

雖然悠馬想要吃吃看平常根本不會吃到的巧克力,但一想到那些是給柳的心意便不好意思隨便收下。

「沒事哦,這個是我自己買的。搭配牛奶好嗎?」

「那kitty們的呢?」

「到時候會好好享用的,一起吃這個巧克力吧?」

「非常感謝。」

「哈哈,不用客氣。」

柳買的巧克力沒有很甜,甚至帶有一點苦味。但配上牛奶卻中和了這味道,反而讓巧克力的餘韻停留更久,讓人不禁想一顆接著一顆。

這或許如同他跟柳一樣,雖然偶爾會因摩擦而爭吵,但這也是他們更互相了解對方的方法之一。

希望未來的83年4個月,能如同這個巧克力的味道一樣持續下去。

悠馬在心底默默地想著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倍比卡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