倍比卡兒

倍比卡兒幼兒羊奶粉,把錯字發揚光大。
一個佛系不會想標題,常常原創的低產寫手。

混危

夜色低垂,平時閃爍無比的星星也消失無蹤,月光也薄弱地彷彿臨終的喘息。

不過,這樣剛好,這種氣氛更加合適。

混蛋獅子今天也回了老家,今天應該不會回來。不論從哪方面來說都超級合適。

重新確認一次自己的稿子後,我關上燈,開始模擬明天舞台劇的演出。

黑色籠罩房間,僅有似有似無的月光讓周遭的物體有了一點輪廓。

借來的道具刀被我緊握著。

我露出瘋狂的笑容,憑藉月色四處走動。

「請把門鎖好。否則殺人鬼將打開你家門。挖出你的雙眼、搗爛你的嘴臉、切斷你的四肢、剖開你的心臟、揮灑你的鮮血。」

手上的刀給了我殺人鬼的重量。此時此刻我就像真正的殺人鬼,尋找無知的羔羊並將其殺害。

「親愛的小姐,初次見面。」

「請不要在意我是誰,我來自哪裡。」

「因為,」

「我只是臨終時的過客。」

用力揮舞著那把小刀,眼前似乎有一位青春少女,恐懼著死亡的降臨。

「你這是在幹什麼!?你這是犯罪你知道嗎你這個蠢兔子!」

突如其來的燈火通明,眼睛被刺激得睜不開。

憤怒的混蛋獅子朝我走來,奪走手上的刀。

「蛤......?我在模擬明天的舞台劇你到底在說什麼。難道說是被我壓倒性的演技嚇到了嗎?呀~原來偉大的偵探獅獅丸也會被騙到呢。」

混蛋獅子剛剛那副緊張表情真的蠢爆了,超好笑,應該要拿相機拍下來好好笑一輩子。

「原來你......」

「怎樣。」

「真的會演戲喔。」

「蛤!?你想找架吵嗎!?模演到一半被打斷就算了還要跟我吵架嗎?來啊怕你哦!」

「什麼?這是你的不對吧?在房間裡演什麼戲!」

「這是我房間欸,我做我自己的事情有什麼不對!算了,我今天沒那個心情,我要去睡了。」

我逕自走到我的床上躺著,比起浪費體力跟這種人吵架還不如保留到明天以免體力不支。

幾分鐘後,樓下傳來聲音。

「喂!房間給你我出去買可樂。」

「蛤?這種事情跟我報備幹嘛?」

「誰知道,給我自己想。」

說完後便離開了房間。

蛤?

這什麼奇怪的溫柔?

這人到底想怎樣。

完全不明白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倍比卡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