倍比卡兒

倍比卡兒幼兒羊奶粉,把錯字發揚光大。
一個佛系不會想標題,常常原創的低產寫手。

真時 情人節

走進甜點店,因為自己的性別而格外引人注目。雖然有些害羞,但仍鼓起勇氣走到巧克力櫃前仔細挑選著合適的巧克力。

學校廚房裡,桌上擺滿著各種材料。黑巧克力、白巧克力、敲碎的腰果、糖粉、鮮奶油、白蘭地、可可粉、以及各種工具。


「那個,請問有什麼推薦的嗎?」

「他的話......還是不要太苦好了。」


是要選巧克力蛋糕呢?還是熔岩巧克力呢?還是普通的就好?

將黑巧克力切得細碎,加入鮮奶油攪拌均勻。在不超過50度的情況下將巧克力隔水加熱,離火後再倒入白蘭地攪拌均勻。最後倒入模具裡放進冰箱冷卻。


這個緞帶很適合他!

這個裝飾他應該會喜歡。


心滿意足的走出甜點店。小心翼翼地保護著買到的巧克力。

距離他回來還有一點時間,順便做晚餐好了,今天吃馬鈴薯燉肉吧。


回到學校,走著熟悉的路程回到宿舍。

帶著巧克力以及晚餐,悠閒地走回房間。


「我回來了!」

「歡迎回來。」


「哪個阿,情人節快樂,時雨。這個是我去買的巧克力,希望你會喜歡。」

「謝謝,我會好好吃完它的。我也是,情人節快樂,真也。這個是我做的巧克力,能合你胃口就好了。」

「時雨做的食物我從來都沒有討厭過,不如說最喜歡了!」

「謝謝你,真也。對了,今天的晚餐是馬鈴薯燉肉。」


希望能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希望這個關係能永遠持續下去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倍比卡兒 | Powered by LOFTER